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

唉……想吃武当内销(发出玩游戏玩疯了的声音

忙的差不多了来个全世界最晚yxrepo(我没忘!
就,这个,那个,雪哥!好帅!花哥!可爱!小慕海!甜甜!小半里!别跑啊!真是开心死了wwww虽然那会整个人不算十分清醒…(又玩游戏又发愣 我好幸福哦……爱你们么么!有生之年要去找雪哥吃海鲜嘻嘻(坚定
然后就是…好样的、那天回家后我的床头被这两帅哥包围你们知道有多幸福吗(不会起来了

人生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……
没有基友的关爱我大概会一直单机下去(是一眼相中的武儿砸和同学怂恿的华儿砸

到手感觉意外的可以啊2333333!!!(请无视我被削皮刀暗算了的地方
大概会在摊位上看到疯狂补画作业的我orz

 @雪羽_YukiHane  雪哥的总裁勇和爱豆维!! 

过!!!!!!!!!!!!!节!!!!!!!!!!!!!!!!!!!!!!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摸草稿时感觉像极了之前涂鸦的表情包,摸完后像夕阳红(真诚

要下笔的时候突然翻到了三个月前的一张没画完的.......(心头一紧

两年浪迹天涯,一朝瞬间归乡(我说我

卧槽我还有动力产粮!我还能的!

“阿瓦达索命。”(不是

这个应援牌好好玩!

我爱她(发出恋爱的声音

摸鱼摸三晚(被色差搞死

人有多大胆(bug有orz

 为何pro和电脑的色差怎么这么大啊…好心塞啊…有没有有经验的小伙伴救救我orz虽然画得更开心  一点也不想勾线23333333

平昌师徒

咸大半天就能嗨大半天,像素画真有趣真好玩!´∀`
P2os:想要操控自如的色感(哭着追求(。
如果一天能有72小时……

呼……圆满爽到😂

从工作和学术的海洋里炸丝!

摸一整天的鱼,爽到(抛开任务

回归超生大队
连载那边玩high了摸的一个路人都不算的路人(我到底在干嘛

才刚开始我就按不住了orz已经本能的看到金牌就想往勇利脖子上挂

想偷闲摸一下下反应过来两小时过去了(目死

都是梗都是梗都是梗都是梗都是梗都是梗(。

(最后是面姐

 @kitabinn 给kita儿迟到了(很久)的生贺小乌贼(心  还配果的贴心不(不

(勇利(抱jiojio):挤啊……

昨天的有出现算错(没好好看规则(打自己一巴掌,今个上传个修正,依旧是闲得慌
因为只有中国站的短节目能看到TP就按着习惯半推半猜的P了张勇利的小分表
这下真的吹爆了……步法和组合旋转都给加满了(滤镜

和同学玩的击鼓性转,好久不画女儿了,想她(捂心口

玩梗改图和我流小四格注意,注意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(笑

冰鞋和背景有参考

好梁!!!赞美!!!!!么!!!

Mighty Balls:

吱!!佬!!生!!贺!!

 这几天一边看比赛一边摸的七七八八ᐛ 

然后就是,会肝个本4月only首发,现在满脑子只有…画tmdᐛ 

only没了……算了算了()

维:皮这一下很开心。

p3小乌贼出没注意

大家腥♂黏快乐啊!

下一页
吾日三省吾身,戒骄戒燥戒仙贝,戒懒戒骚(话)戒手游。我三岁,我好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