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

拉着同学一起跑去了cafe,体验了一波当欧皇的快感(愉悦  港真两人那杯最好喝……勇利单人的是失去梦想的空气清新剂口味,老维单人是醋坛味(苹果味有这么酸吗😂 里边的星星真鸡儿黏牙,牙要被黏下来了。上边的饼干没舍得吃,好同学还把她的勇利饼干给了我……都被我包起来拿回来了。

顺便客人里外果仁不少——(还被求拍了我们买的壮观五杯一锅端

然后在回学校地铁上有个小妹妹拿起我挂在包上的老维勇利抱抱娃,在我心里疙瘩了一下和她爸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她让两人吧唧啵了。她妈妈说“别碰姐姐东西!”爸爸说“这是两个男孩子!”她嘀咕了一句“啊……明明这么可爱,他们不可以亲亲吗……”(我和我同学差点没憋笑死😂

   
评论(9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