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不过是个囤涂鸦的地

愉悦了——

终于拿到了各种签名!但是大杨树你个傻孩子偏要挑天总那一页签还签人家脸上!!涵哥一边说着‘哎呀比赛要开始了…’一边抓着各个场刊过来签23333
找PC要签名的时候葱桶的节目要开始了于是就坐在PC旁边一起看完了葱桶的节目,两人同步率……鼓掌都同步……然后开心合影(我笑得像个傻子)虽然西泽隆从下冰到颁奖结束都笑得跟个孩子似的,你是不是假的😂
我鸭金牌!恭喜他他真棒!颁奖结束兜圈的时候我喊他名他还对我笑点头!我不管!他听到了!(激动哭泣
小周真是可爱乖巧得没边了,乖巧的一整只坐在那里被大家围着
刑事要开始比赛的时候,全场还没欢呼起来,51真凛新叶突然发出巨吼“刑事加油!!!!!!!!”吓到了半个东区和北区()
霓虹队被staff保护起来了😂
收音机是仙女

今天是真实的一天吗……我觉得我活在梦里……

看了一下拍了1000多张照片……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70)